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蒙面歹徒抢劫加油站捅死1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3: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2点40分左右,4名蒙面歹徒闯进句容市白兔镇一加油站,一40多岁的加油员工在毫无防范的情况下,被歹徒一刀捅死。随后另外一名员工在隔壁一房间内被歹徒控制。歹徒抢走现金之后,很快逃离现场。目前,镇江警方正在全力捉拿歹徒。

  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该加油站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闭,记者所乘坐的出租车驾驶员告诉记者,昨天一早,他们就收到了公司发来的短信,告知白兔一加油站发生抢劫案,希望在凌晨2点40分左右带客的出租车司机提供线索,警方有奖。

  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一楼有一名40多岁男子和一名20多岁的小伙值班,被杀男子在大厅,另外一名小伙则在另外一间房内看电视。4名蒙面歹徒悄悄冲进来,没有任何声响,就将40多岁的员工用刀捅死,随后小伙也被2名歹徒控制,不敢动弹。4名歹徒很快就抢走收银台里的钱,逃离现场。而此时,楼上还睡着好几个员工,对楼下发生的抢劫杀人案竟毫不知晓。

  据警方介绍,现场监控显示,案发时有4名蒙面年轻男子分两次进入加油站,他们被认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希望市民能够及时提供线索。提供线索的市民可拨打句容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话(0511)87277159、87277156。(张弛 万凌云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