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青年驾跑车飙车撞死路人续:肇事者遭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5:14  都市快报
男青年驾跑车飙车撞死路人续:肇事者遭刑拘
  资料图:肇事司机坐在旁边的警车里。他双手不停地盖着脸,不停地挤着前额,揉着眼睛,偶尔露出手指缝,看着外面的动静。见习记者 任烨 摄

男青年驾跑车飙车撞死路人续:肇事者遭刑拘
资料图:图为事故示意图。制图 高薇

男青年驾跑车飙车撞死路人续:肇事者遭刑拘
资料图:肇事的三菱跑车见习记者 任烨 摄

  本报讯杭州警方发布正式消息:5月7日晚,杭州文二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行人谭卓(男,25岁,杭州依赛通讯公司员工)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连夜组织力量开展现场勘验和调查工作。经过20余小时的调查取证,肇事者胡斌(男,20岁),涉嫌交通肇事罪,公安机关于5月8日晚依法对其执行刑事拘留。

  (什么是交通肇事罪?《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杭州市市长蔡奇在快报上批示

  杭州市市长蔡奇在都市快报5月8日《文二西路紫桂花园门口飙车夺命》的报道上批示:

  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惨剧,市交警支队要很好分析,进一步采取措施,严禁违法超速行车。对肇事者要依法严处。痛下决心,彻底解决违法超速行驶问题。

  杭州交警扩大调查范围寻找更多目击证人

  昨晚,杭州市交警支队来电表示,他们正扩大调查范围,希望快报协助联系事发当晚的现场目击证人。当晚,很多快报读者在第一时间给85100000来电,讲述了自己目击惨祸的经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