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员工两刀刺死老板 百名警力搜山抓获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2:44  都市快报

  原帖《高压之下,竟敢顶风作案——又有一人被杀》

  今天,武义某企业发生一起凶杀案,一人被刺两刀,当场死亡。据说被杀者为该企业员工,行凶的有两人,具体不详。

  发帖时间:5月10日 19:05 来源:武义论坛

  通讯员徐文荣 记者孙自鸣核实:

  昨天下午3时许,武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牛背金工业功能区某企业里,一个打工人员用刀刺伤老板胡某后,逃往附近山上。

  据现场目击者说,两人面对面,有过争吵,行凶者掏出刀,朝胡老板胸前捅了两刀,胡老板就倒下了。胡老板经抢救无效身亡。

  武义警方出动一百多名警力,带着警犬搜山,半小时后将行凶者抓获。

  经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姓徐,今年39岁,江西省横峰县人,在武义一家规模较大的防盗门厂打工。

  前两天,徐某由于工作上的问题,被厂方管理人员扣了20元工钱,与厂方争吵,还打起架来。此事经当地派出所调解,责成肇事者给受伤的徐某支付医药费。

  昨天下午,徐某又为此事找到老板胡某(此前和徐某吵架、打架的并不是胡某),大致是说医药费不够,在争吵中,徐某掏出身上的刀,朝胡某刺去。

  据了解,胡某是这家企业的老板之一,分管销售工作,持有企业股份。

  昨晚,记者从武义县公安局了解到,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害 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