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岁女童被发现死在家中大衣柜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3:03  兰州晨报

  5月10日下午6时15分左右,住在兰州市和政路天平街35号六楼的8岁女童小丽在家中的大衣柜中头套一条丝巾蹊跷身亡,其母亲发现后,在第一时间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急救,但不幸的是未能抢救回小丽的生命。8岁女孩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团结新村派出所将该案件移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展开调查。

  蹊跷:

  8岁女童衣柜中勒死

  事发后,记者赶往兰州市和政路天平街35号,一位居住在该楼5楼的老者对记者说:“6时左右,我看到小丽的母亲哭喊着抱着小丽下楼,其他什么事情就不知道了!”一位老太太对记者说:“经常看到这个小女孩上学,蹦蹦跳跳的,特乖!”

  记者赶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室,看到小丽躺在病床上,头发散乱,脸色铁青,鼻子上插着呼吸机,小丽的胸部机械地起伏,而心脏监护仪已呈一抹平线。小丽的妈妈及其亲属哭喊着,一个年轻护士将白床单往小丽的面上掖了掖,轻轻地摇了摇头,对小丽的亲属说,“抱歉,我们尽力了!”小丽的亲属仍然抱着小丽的遗体不放,护士将急救室的门轻轻掩上。

  8时30分左右,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赶到医院,进入急救室,法医检查了小丽的遗体体表。后刑警来到兰州市和政路天平街35号,对6楼的第一现场进行勘查,大约20分钟后离去。

  警方没有向记者透露案件有关情况。但是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一点,8岁女童小丽是在柜中勒杀,到底是自杀或他杀目前还不能确定。

  母亲:

  小小孩子,怎能上吊?

  记者了解到,小丽今年8岁,在东站小学上二年级。父母是天水市秦安县人,来兰州七八年了。父亲在兰州二热什字附近的一家单位打工,母亲在兰州铁路局某单位做清洁工。

  记者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急救室找到了小丽的母亲,她哭着对记者说,她的丈夫今天中午没有回家,她中午给小丽做了牛肉面,小丽吃后,一人在家中玩,她大约2时15分离家去上班。下午6时下班,她回家是下午6时05分左右。她用钥匙打开门后,发现电视开着,却不见小丽的踪影。她心中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赶紧“小丽、小丽”地喊,就是不见小丽的踪影。最后打开大衣柜一看,小丽被一条丝巾勒住脖子吊在挂衣服的横杆上,已经没有气了。她赶紧打电话告诉小丽的父亲及亲友,并送往医院抢救。她对记者说,小丽和平常一样,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常!她想不通,小小的孩子,怎么能上吊身亡?

  大姨:

  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警方检查完小丽的尸表,小丽的母亲并不让将小丽的尸体推入太平间,也不让停止使用呼吸机和监护仪,她和她的姐姐跪在病床前,用手摸着小丽冰凉的手臂和双腿,哭喊着:“小丽,你不要走啊!你不要走啊!你留下妈妈怎么办啊!”

  小丽的胸脯还在起伏,那只是呼吸机的功效。小丽的眼睛闭着,只有右手腕上的用红线做成的手镯在灯光下有些显眼。小丽的大姨喃喃地说:“小丽,你明天能醒来吗?我怎么看你都像活着!”

  小丽的大姨对记者说:“最近小丽家里也没有什么事,她爸爸和妈妈都给别人打工,虽然工资不算高,但家庭生活很和睦。因为家里收入有限,平常他们上班,就将小丽锁在家中。小丽这孩子性格很开朗,学习还可以,学习应该对她没有压力!小丽的父母平时也没有得罪过人,出这样的事,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文中小丽为化名)

  本报记者 郝冬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童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