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防妻子私奔杀死其情夫潜逃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0: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李凯

  本报讯 害怕老婆跟老乡跑掉,他将老乡杀死。昨天,吴某潜逃13年后,在南安水头落网,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1997年10月10日,石狮凤里街道大仑社区,一名外号“鬼子”的江西籍吴姓男子被杀。警方侦查后锁定其老乡吴某。但此后,吴某消失无踪。

  昨日下午1时许,南安水头刑侦中队接举报称,一貌似吴某男子在水头镇区出现,随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吴某交代,他是文盲,1996年,39岁那年来石狮,发现“鬼子”和老婆多次发生关系。害怕老婆和“鬼子”私奔,1997年10月10日,他将“鬼子”杀死在出租房后潜逃。为躲避警方多年追捕,他不敢带身份证,化名在晋江、石狮、南安三地投奔老乡,打散工为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死 潜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