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讨债谎称自己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3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张萍 实习生 王珣)为了索要万余元欠账,顾某竟向欠钱人谎称自己被绑架,希望对方给钱。欠钱人赶紧报警,最后发现原是虚惊一场。昨日,顾某受到警方严厉训诫。

  顾某从事货车运营。前不久,硚口的田某租用他的车,欠下了1万多元的租车费。多次索要未果后,顾某想了个“好办法”讨债。5月10日晚11时许,顾某给田某打电话,称自己因车祸纠纷被人绑架。随后,顾某又请一朋友给田某打电话证实此事,请田某拿钱帮忙解救。田某信以为真,立刻报警。

  东西湖公安分局三店派出所民警连夜破案,很快找到了顾某及其家人,这才得知绑架一事子虚乌有。顾某承认想借此讨债。民警对顾某进行严厉训诫,指出报假警是违法行为。顾某则表示悔过,并保证不再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讨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