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涉嫌猥亵8岁女童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小区保安涉嫌猥亵9岁女童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胡利 通讯员番检宣)“保安员猥亵女童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得知,涉嫌犯罪的保安员高某目前已被批捕,罪名是猥亵儿童罪。

  据介绍,高某曾是番禺某花园小区保安员。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晚上,高某见有3名小女孩在小区内玩耍,遂起歹念,并将3人带到小区一住宅楼11楼。在这里,高某以给钱买零食为由,支开另外两名小女孩后,强行将8岁的小女孩小凡(化名)推入空房内,脱去其衣服进行猥亵。

  案发后,该案件由公安机关呈送检察院审查逮捕后,检察院依法对高某以猥亵儿童罪作出批捕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猥亵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