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看南京南京过于愤怒 扔奶茶砸银幕未被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观众看南京南京过于愤怒扔奶茶砸银幕  来源:广东电视台《午间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辰星、实习生陈云燕报道:5月7日晚,一位在金逸电影城看完《南京!南京!》的姜姓观众愤怒地扔出一瓶奶茶,砸到银幕上,此举导致价值万元的银幕受到损毁。昨天,金逸影视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免除对该观众的索赔。

  当“怒砸银幕”事件发生后,影院报警处理,姜某向影院交纳了3000元的维修押金后离去。经专业人士评估,金属银幕确已造成损毁,而且目前基本无清除污迹的技术,需对整块银幕进行更换。受损毁的银幕价值9000元到1万元左右。金逸影视集团表示:“姜先生的过激失控行为,是情感倾泻不当的一种方式,的确给我们影城造成一定的损失,而且绝不仅是事件发生后姜先生所交的3000元能完全赔偿的。”但金逸集团最后还是决定将3000元押金退还给姜先生并免除赔偿,“《南京!南京!》这部影片自4月22日上映以来,在全国各地都产生强烈反响,观众情感反应复杂。因此,本公司对于观众姜先生的过激行为不予追究,免除姜先生对损毁影院银幕的赔偿,但并不认同这种失控行为在影院这种公众场所发生。希望观众今后遇到类似情况时,尽量克制自己情绪,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坏或损毁公共设施。”

  影城的“不追究”令姜先生感到相当意外:“谢谢影院的理解,当天我做的那件事是与我个人行为过于冲动有关。我是看到日军征集百名妇女做慰安妇这个情节后,觉得这是意识的摧残,感到特别气愤。”姜先生表示,“到影片快结束的时候,情绪一下爆发了,就向银幕砸了奶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