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个儿子为母亲报仇打死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汪次安)老妈被叔叔打伤入院,六个儿子在医院看完老妈出来便找叔叔寻仇,更亲手将亲叔打死……前日上午,这起故意伤害案在韶关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三名涉案人出庭受审。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11月间,广东省乳源县桂头镇锡地村农妇刘某,与小叔子赖某因琐事发生口角,被打伤入院。11月16日,刘某的六个儿子赖香苟、赖香道、赖香志与其余三兄弟(在逃)从广州回到韶关市看望住院的母亲。随后,六兄弟决定回家寻仇。

  当晚,六兄弟在锡地村发现叔叔赖某。赖香苟抓住赖某并骑在其身上,用石头砸叔叔的手和脚。见叔叔不动了,六兄弟驾车逃离现场。而赖某因全身多处创伤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次日,被告人赖香道、赖香志在广州被警方抓获,后赖香苟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诉机关指控认为:被告人赖香苟、赖香道、赖香志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报仇 打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