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6位老妇拍摄2010年裸体挂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1:58  每日新报
英国6位老妇拍摄2010年裸体挂历(图)
年龄在59岁到75岁之间的6人

  据《中国日报》报道 10年前,11名英国妇女为了募集善款,拍摄了一组裸体照片制作成挂历。如今,年龄在59岁到75岁之间的6人再次“披挂上阵”,拍摄下2010年的裸体挂历,实际上她们所“披挂”的,除了一些珍珠饰品和花朵外,就是灿烂的笑容。

  据英国媒体报道,1998年,英国妇女安杰拉·贝克的丈夫因患白血病而去世,时年54岁。在体验过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之后,1999年,她发动10位好友一起拍摄了一组裸体挂历照片,专门为白血病研究和治疗募集捐款。

  出乎她们的意料,挂历销量很好,面向全球卖出了80多万份,加上这些年的慈善活动,她们至今已经为白血病研究和治疗事业筹款大约200万英镑。她们的故事后来被搬上银幕,电影《月历俏佳人》就是以她们的故事为原型创作的。这本新挂历于5月11日正式出售,价格为9.95英镑,可以在互联网上或通过电话购买。销售收入将捐献给白血病研究和治疗事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裸体 挂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