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索要零花钱未果刺死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24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闫硕)因为索要零花钱未果,与父亲厮打在一起,丧心病狂的他竟抄起螺丝刀将父亲刺死。

  “杀人啦……”4日晚,梅河口市红梅镇一位母亲哭着报警,儿子用螺丝刀朝丈夫脑后猛刺后跑掉,丈夫已不治身亡。

  说起原因,这位母亲气得浑身发抖:“非常小的事,就是因为要零花钱没给他!”

  她说,丈夫是普通的煤矿工人,一个月就能开1000多元,仅够维持正常生活。但18岁的儿子李某辍学后一直无所事事,不但不体谅家人,还经常伸手向父母要钱供自己挥霍。

  4日19时许,一家三口在家中看电视时,李某再次向父亲要钱。因话不投机,父亲气得打了儿子一耳光,李某却与父亲对打,对打中,他随手拿起一把30多厘米长的螺丝刀,向父亲的脑后猛刺。在这过程中他不顾母亲阻拦,直到父亲倒在血泊中,才收手逃跑。

  接案后,警方迅速展开勘查和走访调查。1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刺死 父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