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旬男子不愿分手捅死女友两位亲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50  新闻晨报
五旬男子不愿分手捅死女友两位亲戚(图)
案发现场 现场图片

  □记者 赵 磊 摄影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下午1时10分许,在徐汇区关港村内,郑某将两名男子捅死。记者从警方获悉,这是因一对中年男女情感纠葛引发的。目前,郑某已被徐汇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看到,一名死亡的戴眼镜男子头朝向大门,倒在门口的血泊中,门外还有一把红柄尖刀及木棍在地面上,死者家属正在现场辨认。一些当时围观的村内住户不仅向警方提供所知情况,还都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

  “事发前一晚就听到小楼内发生了激烈争吵,一直持续到清晨。”知情者杨先生等人回忆说,在昨天下午事发时听到门口传来打斗和争吵声,还有人喊着要赶快报警。而当他们循声出门时,一名男子已倒在血泊中,现场还有两男一女。他们表示,其中一男一女是恋人,另一男子是女子表弟,手捂着伤口摔倒在地。住户们事后得知,倒在血泊中的男子也是女子的亲戚,在事发前一起赶来帮女方取走东西,双方发生冲突。

  记者从警方获悉,死亡的两名男子是犯罪嫌疑人郑某恋人褚某的姐夫和表弟。现年52岁的郑某与46岁的褚某确立恋爱关系已有一段时间,近期褚某提出分手,郑某强烈反对,并多次以自杀等方式逼迫褚放弃分手。

  昨天12时50分许,褚某通知其姐夫和表弟前去搬走个人物品。郑某则将褚的物品搬到门口,并手持一把刀将自己划伤,企图以自残的方式迫使褚答应不分手。褚某的姐夫和表弟见状上前理论,争执中被郑用刀捅伤,两人均不治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