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仔谈恋爱一个多月约朋友轮奸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俞志村 通讯员 林礼忠

  本报讯 四川人彭某垂涎女友李某的美色,苦于一直无法得手,竟叫来哥们罗某和张某,一起将李某给轮奸了。昨日凌晨1时许,彭某在丰泽区东海街道某网吧上网时,被泉州市公安局后渚边防所民警抓获。

  今年2月,22岁的彭某在晋江新塘街道沙塘社区某服装厂打工,看上了美貌的女工友李某。在彭某的主动“进攻”下,18岁的甘肃姑娘李某成了彭某的女友。但谈一个多月恋爱,李某只肯让彭某牵牵手,为此,心急火燎的彭某一直叹气。

  今年3月20日晚上,彭某和老乡、哥们罗某与张某一起喝酒。酒桌上,罗某和张某都夸李某美貌,彭某艳福不浅。彭某则苦着脸说起自己的“苦衷”。罗某和张某借着酒劲怂恿彭某说,那就一起“刺”了(指强奸)她。

  当晚9时许,彭某带着罗某和张某进入李某在沙塘社区的宿舍,对李某实施轮奸,得逞后逃离晋江。

  昨日凌晨1时许,彭某在丰泽区东海街道某网吧上网时,后渚边防所民警前来检查身份证,彭某以为自己案发,神色慌张。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一查,得知彭某今年5月被列为网上逃犯。而20多岁的罗某、张某仍在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轮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