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暧昧短信遭被扰者丈夫脱衣游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3:10  现代快报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一个光着身子的男子被皮带拴着,在街上走。一路上,他还被人又拽又打。这不是电视剧里的画面,而是现实中的一个场景——南京一男子因为怀疑老婆与对方有暧昧关系,便冒充老婆将对方骗出来一顿暴打,之后又将对方衣服脱光,用皮带拴好牵着游街。

  暧昧短信引来猜测

  去年年底的一天,吴刚亮吃完晚饭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妻子小丽的手机响了。小丽在厨房洗碗,手机响了几声后就断了。紧接着,一条短信进来,吴刚亮觉得好奇,就点击了查看。“你在哪?”对方询问,吴刚亮以为是小丽的女友,便拿起手机以老婆的名义回复。

  可是几条短信下来,吴刚亮觉得不对劲,短信的内容越来越不像是女人的语气,而且越来越暧昧。“难道这人和我老婆有问题?”吴刚亮试探对方,“我老公今天不在家,我们见个面吧?”一分钟后,对方就回了短信,两人约好在郊区见面。

  吴刚亮以此认定和自己聊天的男人与老婆有不正当关系,当即火冒三丈,从厨房喊来小丽教训了一顿。

  暴打一顿脱光游街

  其实小丽和发短信的男人陈海刚认识不久,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可任凭小丽怎么解释,吴刚亮就是听不进去,坚持要和陈海过过招。他嚷嚷着冲出了家门。

  就在吴刚亮怒气冲冲地往约会地赶时,陈海早已开心地等在那里了。吴刚亮一赶到现场,一眼就确定发短信的人就是他,于是不由分说就冲着陈海一顿暴打。

  陈海这才知道,来人竟是小丽老公。吴刚亮在打了陈海一顿之后,还是不肯罢休,他强迫陈海脱光衣服,然后用皮带拴着拖着走。“我叫你发短信给我老婆,你跟我去找你老婆谈谈!”吴刚亮对陈海又打又骂。

  取得谅解帮忙求情

  陈海被脱光衣服游街,就觉得很丢人了,何况要被带着去找老婆。途中,陈海设法和一朋友联系上,并将此事告诉了朋友。朋友立即报了警。

  警方赶到时,吴刚亮趁机逃跑,陈海这才被解救。此时的他已近被折磨得颧骨骨折,经鉴定,陈海的损害程度为重伤。没过多久,吴刚亮也冷静下来,他到派出所自首并向陈海道歉。

  今年3月,吴刚亮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起诉到江宁区法院。陈海向法院求情,“我也有错,我是有家室的人,我深更半夜骚扰她是我有错在先。我希望法院对吴刚亮从轻处罚。”

  近日,江宁区法院以吴刚亮犯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江研 快报记者 李梦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暧昧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