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高速路上让宠物狗控制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俊栋通讯员史秋生)13日,石安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幕令人啼笑皆非且又极度危险的场景:一年轻女司机突发奇想,竟让爱狗控制方向盘低速行驶。所幸被高速交警及时制止。

  5月13日12时许,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马淑阳在巡逻至石安高速北行286km+200m处时,发现前方匝道上有一辆外地牌照的马自达轿车打着双闪提示灯低速行驶。民警以为该车出了什么故障,便靠近了该车。可眼前的一幕令民警哭笑不得:一只纯白色的狐狸狗前肢趴在轿车的方向盘上,后肢站在一位时髦年轻女司机的怀里。居然让宠物狗控制方向盘?民警立即利用警报器提示该女青年靠边停车受检。

  经民警询问,该女司机章某,北京人,日前她和朋友相约去河南云台山旅游,如今返回,途中同伴的车被远远落在了后面。章某发现这一段车流量不是很大,为了在路上打发时间等同伴,于是她突发奇想:逗自己的宠物狗“学”开车玩。

  得知具体情况后,民警对该女青年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不要在高速路上低速行驶,在民警的督促下,该女青年驾车前往前方的西兆通服务区等候其同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宠物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