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人团伙专抢漂亮女孩胁迫卖淫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3:28  现代金报

  2009年3月,“盈盈”的母亲在老家温州永嘉县得知女儿被人骗到北仑洗头房强迫卖淫,悲痛万分。思女心切的她和丈夫一道跑到北仑来寻找女儿,却被告知,女儿被歹徒绑走,下落不明……

  2009年4月,在余姚临山镇一家洗头房外,福建人“小燕子”被人强行抢走,随后拐卖至慈溪一洗头房内,被强迫卖淫。余姚市公安局从这起案件中深挖,破获了这起系列性绑架拐卖妇女并强迫卖淫的团伙案件,抓获施某、梁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成功解救出“盈盈”、“小燕子”等4名被拐卖少女。

  前天一早,被余姚警方成功解救的三名女孩“盈盈”、“乐乐”、“洋洋”在民警陪同下,与家人一道离开余姚。临走前,三位女孩都向民警说了一句话:“谢谢警察叔叔,是你们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大马路边遭人绑架

  被带到洗头房强迫卖淫

  直到余姚刑侦大队重案组民警将她从魔窟内解救出来前,整整6天,“小燕子”都生活在暗无天日之中。

  4月17日晚,在余姚临山镇一家洗头房外,18岁的“小燕子”和养母金某正有说有笑。突然,一辆黑色无牌照桑塔纳轿车停靠在母女俩身边,车上下来3名男子,二话不说一把将小燕子拉上车。养母金某看呆了,上前阻拦时遭到男子殴打,被打倒在地上的她只能眼睁睁看着歹徒将养女抢走,扬长而去。“不要喊,再喊要你命!”“小燕子”被两名歹徒夹在后座中间,不敢动。除了恐惧,“小燕子”在回忆,自己到底得罪了谁。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她被两名歹徒带进一家旅社内,严加看管。下车的那一刻,“小燕子”发现旅社在慈溪。在房间内,歹徒不和小燕子说话,也不打电话。“小燕子”以为自己被人绑架了,绑匪想向养母索要赎金。当晚,她在墙角处蜷缩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房间内来了一男一女。男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番,没说话,就是一个劲摇头,两人随后离去。下午,房间内又来了一个男子,瞄了瞄后摇着头说:“长得不够漂亮,做不了生意。”男子走后,两名歹徒立即对“小燕子”拳打脚踢,以此发泄心中的怒火。“小燕子”说,歹徒打她的时候,她听到了这么一句话:“怎么抢了这么一个废物,连小姐都当不了,卖都卖不出去。”

  浑身是伤的“小燕子”在旅社又度过了一天。第三天一早,那一男一女又来了,男的直截了当要“小燕子”去洗头房当小姐,她不从,被男子扇了几个耳光。女的则走过来安抚,要她顺从,说当小姐可以赚很多钱。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小燕子”始终不从,男子一怒之下,开车把她送到慈溪师桥镇一家洗头房内,强迫其卖淫。

  4月23日晚,“小燕子”所在的洗头房内冲进许多民警,她被解救了。事后“小燕子”从警方处得知,和她类似的女孩有好几个,她是第一个被余姚警方解救的。

  案情进展

  北仑也有女孩被抢 牵出背后犯罪团伙

  余姚刑侦大队重案组中队民警王栋林说,解救“小燕子”的突破口就是那辆绑架她的黑色无牌桑塔纳轿车。

  “小燕子”被人强行拉走后,专案组民警在案发路段深入走访,一位村民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4月7日晚,一辆黑色无牌桑塔纳轿车沿329国道往慈溪方向开去。根据这条线索,民警对案发路段附近的电子卡口监控进行调阅,查明该车的原始牌照是浙B11V××,目前的实际使用者是慈溪龙山人梁某。警方发现他经常开着车在329国道余姚段、慈溪段出没,行迹可疑。4月20日一早,慈溪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和王某某。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4月17日晚他们伙同绰号为“统皇”的季某在临山镇强行抢走“小燕子”的犯罪事实。此案幕后指使者是一个叫“阿保”的温州老板。

  在解救“小燕子”的过程中,余姚刑侦大队重案组中队民警梳理出一条重要线索———宁波北仑一名叫“盈盈”的18岁温州女孩,3月初在北仑一家洗头房外被人开车强行拉走,案件侦破一直没有重大进展,“盈盈”的母亲因为找不到女儿割腕自杀,幸被及时救治。

  两起案件有着类似的背景,专案组隐隐觉得,这是一个有组织拐卖妇女并强迫卖淫的犯罪团伙,组织严密,作案手段相当熟练。为此,专案组决定并案。

  绳之以法

  专抢漂亮洗头妹 歹徒管这叫“打猎”

  要想彻底打掉这一团伙,当务之急是抓住团伙头目“阿保”。

  施某,温州永嘉人,绰号“阿保”,其身边始终有一女子陪伴。4月26日,专案组民警赶赴温州永嘉,将犯罪嫌疑人“阿保”成功抓获,连夜带回余姚突击审讯。

  “阿保”交代,该团伙共有7人,自己是幕后指使者,其他同伙分工明确。从2009年2月起,由同为老乡的女友徐某先物色作案对象,主要目标是年轻漂亮的洗头妹,踩完点后,梁某等3人就会“打猎”,3人先后在余姚、上虞、宁波北仑等地洗头房内,采用强拉、诱骗等手段实施拐卖妇女,并强迫她们卖淫。案件共计5起,抢得4名女孩。得手后,由邱某和王某专门负责拐卖至外地。5月1日,专案组在上虞等地抓获“阿保”女友徐某以及贩卖成员邱某和王某。

  解救过程

  民警掀开地板 里面塞着好几个女孩

  5月9日一早,专案组兵分三路,赶赴温州永嘉、江苏无锡和慈溪等地进行解救行动。

  余姚刑侦大队重案组中队民警王栋林说,三路人马在解救女孩过程中,“乐乐”、“洋洋”可谓进展顺利,民警一冲进洗头房就找到了两名女孩,唯独“盈盈”,解救过程一波三折。

  王栋林说,根据专案组掌握的线索,几乎每家洗头房内都是“机关重重”、“暗门无数”。为此,余姚刑侦大队在解救前,事先与无锡警方取得联系,让其帮忙踩点。

  专案组赶到无锡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两路人马堵住“盈盈”所在洗头房的前、后门,随即果断冲入。在洗头房内,专案组只找到了两三个女孩,和犯罪嫌疑人季某所交代的七八个相差甚远。况且,里面并没有要解救的“盈盈”。

  “我们问洗头房老板娘,‘盈盈’在哪里,其余的女孩又在哪里。老板娘支支吾吾,不肯说。找了个借口,谎称‘盈盈’和其他女孩都已经离开。”王栋林感觉老板娘在撒谎,继续在洗头房寻找。半个小时找下来,专案组还是找不到“盈盈”。一头雾水时,有民警在洗头房内踩到一块地板有异样———敲两下,感觉是空的。民警掀开地板一看,大吃一惊:下面居然还有个地下室,里面塞了好几个女孩,其中就有警方要找的“盈盈”。

  5月10日,“盈盈”、“乐乐”、“洋洋”的家人先后从老家赶到余姚市公安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5月12日,“盈盈”等3名女孩及其家人,在民警陪同下先后返回老家。目前,涉嫌拐卖妇女并强迫卖淫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手记

  把女孩当商品卖 “这伙人,没有一点人性”

  姿色第一、下手第二,这是“阿保”团伙抢洗头房女孩的宗旨。幕后指使人“阿保”曾对手下说,抢得的女孩,必须要相貌好方可成为猎物,否则就成了烫手的山芋。

  贩卖一名女孩,获利多少钱?余姚刑侦大队民警说,4位女孩在这个团伙眼里就像一件商品。人抢来后,还要让买家来“看货”,满意成交。卖一个女孩,平均价在1.5万元左右。不满意的,只能当成赔本买卖,送到自己的洗头房,强迫卖淫,争取“利润最大化”。

  “阿保”女友徐某在这个团伙中充当“说客”。如果被抢女孩不同意卖淫,她就会以“长辈身份”,对女孩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声泪俱下,想方设法洗脑。

  “这伙人,没有一点人性。”余姚刑侦大队民警说。

  通讯员 何松文 牛伟 记者 周一 实习生 贾磊

  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专案组对该拐卖妇女团伙的组织结构已经十分清楚,案情也已基本明朗:

  2月初 该团伙在上虞抢得第一个女孩“乐乐”,随后卖给在温州乐清开洗头房的温州永嘉人修某。

  2月中旬 在上虞抢得第二个女孩“洋洋”,因没有买家,“阿保”将其留在慈溪宗汉自己开的洗头房内。

  3月初 在北仑抢得第三个女孩“盈盈”,转让给在江苏无锡开洗头房的同伙季某。

  4月17日 在余姚临山镇抢得第四个女孩“小燕子”,因没有买主,“阿保”将其留用,关在慈溪施桥自己的另一家洗头房内,强迫卖淫。

  5月8日晚 专案组民警在丽水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丽水云和县一宾馆内抓获最后一个外逃犯罪嫌疑人季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