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跳入臭水河中索吻以死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3:30  现代金报

  一女子因感情问题,一气之下跃入漂浮着粪便的臭水河中。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当她口中的丈夫赶到现场时,女子提出一个要求,只有“丈夫”先亲吻她,才肯上岸。经过消防队员和民警半个多小时的劝解营救,女子被拽上岸。昨天下午2点多,鄞州区嵩江东路与宁横公路交叉路口旁的臭水河中,上演戏剧性一幕。

  通讯员 冯俊琪 杨洪 袁帆 记者 王波 实习生 毛贵伟

  女子跳入臭水河中

  路过臭水河,行人都要掩住口鼻,但在宁横路的一条臭水河边,一女子却独自坐在铁栏杆上,面对阵阵恶臭的臭水河发呆。回家路过的陈阿姨刚好看到这一幕,感到匪夷所思。由于着急回家,陈阿姨也就没多问。但在回家的路上陈阿姨一直在想,女子为何坐在栏杆上。起先她认为女子准备跳河轻生,可转念一想,河水这么臭,又不到1米深。陈阿姨也就觉得不可能。

  就是陈阿姨觉得不可能的事,偏偏却发生了。“一开始我也觉得她不会有什么问题。谁知道,她坐在栏杆上突然‘扑通’一下就跳下去了!河水又黑又臭,我们在旁边走过都要憋气,她怎么就跳下去了呢?”郑先生说。

  电话中“丈夫”说不要理她

  由于河水很浅,女子跳下水之后并没有被淹,而是一直在水里走动。附近市民见状,立刻上前劝说女子。

  然而,女子对市民的劝说并不领情。只是一个劲地大喊:“你们都走开,不要管我。”虽然女子让市民们走开,可她同时又说:“我老公不要我了,你们叫我老公来吧。”根据女子提供的手机号码,一位市民拨通了电话。可该女子丈夫在得知妻子跳河后却挂断电话。一看丈夫这样,围观市民便报警,中河派出所民警也随后赶到现场。

  “你先上来,有什么事好好说。”“河水这么臭,有什么问题上来说。”任凭民警和市民如何劝说,女子始终不予理睬,只是一个劲地要见“丈夫”。接着,民警拨通了女子的丈夫电话。

  索吻不成以死相逼

  过了一会儿,女子的丈夫,一中年男子赶到现场。

  一看到女子站在恶臭的水中,身旁还漂浮着粪便,男子一脸无奈,在旁边一个劲地劝其上来。

  看到中年男子后,女子很激动。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她会上来时,该女子突然提出一个要求,“你不吻我,我就不上来!”这话音刚落,现场一阵哄笑,男子脸上也已经泛红,他尴尬地看了看周围围观的市民,并没有理会女子的要求,只是一个劲地劝她赶快上来。看到自己的要求没得到满足,女子甩动双臂,使劲拍打该男子。接着将头埋入臭水中,企图自杀。看到女子这样,男子也慌了,死命拉住她的手。

  这时,两名消防队员下水实施营救。然而女子面对前来营救的消防队员,一边不断挥动手臂拒绝别人靠近,一边口中大喊“让他娶我,不然我就死”。10多分钟后,在消防队员不断地尝试之下,女子被强行拉上桥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逼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