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探访废弃房屋拍到殉情者白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24  环球时报
大学生探访废弃房屋拍到殉情者白骨(图)
大学生探访废弃房屋拍到白骨

  4名大学生模仿灵异节目进屋探险,竟在反锁的浴室内拍到2具白骨,并将开门发现白骨的过程全部录下。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台大学生去“鬼屋”探险,竟找到一对殉情白骨!据台湾《中国时报》15日消息,四名男学生月初到废弃的旗山镇旅游服务中心探险,不料,在一间反锁的浴室内发现两具白骨;当时并没在意,之后将探险影片放上网络,网友发现事态严重,叫他们赶快报警。警方调查,死者是一对年轻男女,疑因恋情不获祝福,相约烧炭殉情。

  四名实践大学观光系一年级男学生,听闻旗山镇有一间废弃多年的旅游服务中心,近来出现闹鬼传闻,三日相约前往“鬼屋”探险,并以数码录像机拍摄。

  四名男生难辨真假 剪接影片放上网

  四人在旅游服务中心内嬉笑打闹,最后来到大厅左侧的一排荒废套房,发现其中一间套房内的浴室被反锁,还传出阵阵恶臭。他们硬著头皮用十元硬币开锁,惊见里头有烧焦痕迹,并有二具腐烂的白骨。

  学生们七嘴八舌讨论,但无法确认是否真为人骨。夸张的是,他们竟未通报警方,回家后还将影片剪接配音,档名“旗山鬼屋探险”发布至博客,短短几天就有高达万人点阅。

  许多网友看到影片留言表示,浴室内拍到的可能是人头,怀疑有命案发生,超过五十人留言要他们赶快报警。他们四人讨论后,前天晚上决定重返现场确认,果然看到明显的人形枯骨,吓得马上向警方报案。

  网友齐指命案 报警发现烧炭逾两月

  旗山警方昨天到现场调查,在浴缸里确实发现二具相对而坐的白骨,其中一具的头颅已断掉落在地上。浴室内还有一盆火炉,墙壁被燻黑一片,地上遗留一双高跟鞋、一双平底鞋,初步研判死亡时间超过两个月。

  警方根据现场停放的机车车牌,确认死者为林姓男子(27岁、高雄县人)及蔡姓女子(18岁、台南县人)。

  双方家长接受警方讯问表示,蔡女与林男约一年前相识交往,因男生患有重度忧郁症,且一直没有工作,女方家长数度反对两人交往,今年三月初蔡女留下纸条离家出走,不料,竟走上绝路。

  完工九年未启用 旗山旅游中心荒废

  被发现有对青年男女殉情自杀的高雄县旗山镇旅游服务中心,完工已逾九年,从未正式营运曾被戏称为“蚊子馆”,由于乏人管理而残破荒废,因缺乏人气而被大学生误当成鬼屋。

  尽管每天在中山公园休憩活动的民众相当多,却鲜少有人进入旅游服务中心,加上殉情男女是烧炭自杀,密闭套房的门窗缝隙,烧炭味和尸臭味未传出来,因此,在附近从事休憩活动的民众,根本不知道里面有人自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殉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