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警方以交通肇事罪提请批捕飙车案当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41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记者 李敏)  杭州市公安局今天上午1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5·7交通肇事案的有关情况。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郑贤胜通报,5月15日,杭州市公安局已经以胡斌涉嫌交通肇事罪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事故责任认定,胡斌在该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谭卓无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