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现妻子婚外情 一怒刺破情敌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5月15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曾璟蕙 通讯员 张晔敏) 出狱后本打算与妻子一同回老家照顾女儿开始新生活,却偶然发现妻子早已背着自己与人同居,一怒之下刺破情敌心脏,致其死亡。而后,主动来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派出投案自首。目前,肇事者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5月9日20点40分左右,一辆残疾人专用车刚刚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派出所门口停稳,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就跌跌撞撞从车上下来,当他进入派出所后,立即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长约17公分、宽2.5公分的带血尖刀,并对闻讯赶来的民警说自己杀了人。

  据了解,该男子姓林,今年25岁,河南准滨县人。四年前和妻子王某一起来到浙江余杭打工。2006年4月份,林某曾因犯抢夺罪被余杭区法院判刑一年六个月,2007年10月刑满释放后,已经结婚六年的小两口感情开出现问题,去年7月,两人因一些琐事大吵一场后,王某离开林某孤身一人在杭州某酒店打工。在妻子离开的日子里,林某三番五次买衣服送礼物去求好认错,试图挽回妻子的心。今年4月份,王某终于同意复合,并搬回了林某在余杭的租房一同生活,妻子的归来让林某感到十分的欣慰和幸福。

  今年5月初,王某提起老家5岁的女儿,想说服林某一起回老家重新过日子。林某想到自己19岁就当了父亲,但是与女儿见面的次数却屈指可数。于是两人达成一致,打算近期就回老家。

  5月8日晚,林某在租房里上网,王某在整理东西。突然,王某放在床头的电话响了,林某见妻子不但没有接电话,还慌张地把电话按掉。心生怀疑的林某遂抢过手机检查,发现妻子手机的收信箱里有许多条和这个号码互发的暧昧短信,愤怒的林某当即就和妻子大吵了起来。起初,妻子并不承认自己有婚外情,而当林某用自己的手机给这个陌生号码发短信质问时,见事情已经无法再继续隐瞒,王某才告诉丈夫自己是在酒店上班时同余某认识的,今年2月份曾同居过一段时间,但考虑到两人的家乡相隔太远,长期发展下去的可能性不大,王某才又回到了林某的身边。

  此时林某虽然十分的窝火,但妻子柔顺的讨好让他一时无法发泄。第二天晚上7点半左右,他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说,余某要在和她分手前见见自己,于是三人约好在余杭镇上的“一席地”饭店见面。

  去饭店前,林某越想越恼火,心想要拿刀捅了这男的才解气,于是在经过路边超市时,他花了8元钱买了一把不锈钢水果刀。当林某到达“一席地”饭店门口时,却看到妻子和余某两人手牵手地朝他走来。原本已心存积怨的林某此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掏出水果刀便冲了上去。余某虽本能地用手抓住林某的胳膊抵挡了几下,但还是被林某乱刀刺中胸腹部,随即就倒地不起。鲜血不断地从余某的伤口喷出,此时的林某虽然慢慢安静下来,但是心中的怨气还没有全部发泄完毕,当他看到妻子试图上去抱起余某时,他还在大叫“不要管他。”三、四分钟之后,林某发现余某的眼珠不对劲,上前一摸才发现人已经死了,浑身是血的他沉默地走出饭店,然后坐上一辆残的说,“师傅,去派出所”。

  审讯中,林某说自己感到最对不起的就是5岁的女儿。办案民警在接受采访时说,林某在上次服刑中其实表现较好,而且在出狱后也一直遵纪守法,但是因为感情纠纷而再次作案令人痛惜。外来务工人员的感情生活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因为他们常年在外打工,在心理发生障碍时,很难找到疏导和宣泄的途径,这就容易因为一时冲动而造成本可以避免的悲剧。

  经法医鉴定,死者余某身上有三处刀上,左手虎口处和左上臂根部分别有一处抵抗时的刀割伤,而致命伤是胸腹部那刀由下而上的刀上。这一刀刺破了余某的心脏,致其死亡。

  目前,林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情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