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一块钱捅死人逃亡10年回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2年前,靖江人陆某因一块钱,用刀将他人捅死后亡命天涯,2年前,因为“太想家”悄悄潜回家,对妻子却称“已在外坐过牢了”,今年年初在群众举报后被抓。15日,靖江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移送泰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1997年9月26日凌晨2点,陆某与张某等人一起玩牌,其间因张某用一毛钱硬币冒充一元钱,陆某扇了张某一个耳光,两人遂发生纠缠。冲突中,陆某拿起隔壁排档一把带刀的刨子,混乱中捅了张某。张某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后身亡。陆某知道张某死讯后 ,从南京取道广州等地,从此亡命天涯。2007年5月,因为想家,陆某从广州潜回靖江,一直居住在其妻子租住的房子里,而对妻子他则声称他已经在外面坐过牢了。在近两年的时间内,陆某几乎从不出门,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今年年初,在群众举报下,陆某被靖江当地公安人员抓获。 (薛飞 朱小燕 王国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杀人 逃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