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岁家庭主妇成为日本最年长职业拳击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1:50  金羊网-新快报
46岁家庭主妇成为日本最年长职业拳击手(图)
46岁的主妇猪崎和美。

  新快报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46岁的主妇猪崎和美日常生活和一般日本家庭主妇并无二致:清晨5时起床替女儿做便当,接着买菜做饭。但到夜幕降临丈夫回家后,苗条的她便会出门到当地的拳击场练拳,为参加拳王赛作准备。她一练便是两小时以上,陪练的是年纪比她小一半的男拳手。

  两年前,她以44岁的“高龄”拿到日本拳击协会的执照,成为日本最年长的职业拳击手;现在,她夜夜苦练,一心要成为世界最年长的拳王。若一举击败29岁的墨西哥对手、超蝇量级女拳王托莉丝,她将改写拳击历史。

  当然,一切要以她获准参赛为前提。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今年2月取消了两人预定的比赛,因为WBC担心她上擂台会出事。只有100斤重的猪崎则认为大会是瞎操心,她不害怕,更有信心夺下拳王腰带。

  10年前,猪崎为了健身开始练习拳击,2001年初次上擂台,因左钩拳了得而赢得好评,她自己也挥拳成瘾。

  拳坛传奇人物福尔曼1994年以45岁的“高龄”夺回重量级拳王头衔,这项年龄纪录15年来无人能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拳击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