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雇凶杀夫碎尸 公婆投书法院为儿媳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2:59  北方网

  一个外地来津开店的女老板雇凶杀死自己的“丈夫”,并且碎尸抛尸,手段残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死者的亲生父母双双投书法院为该女求情,理由是死者生前无恶不作,常对妻子使用家庭暴力,有此结果实属咎由自取。

  杀夫

  一次不成,再杀一次

  足疗店女老板誓夺夫命

  该女姓潘,现年36岁,河南省人,四年前来津,在河西区开了一家足疗店。被她雇凶杀死的男人姓谢,是她的丈夫。法院经审理认定,2006年初,谢某从原籍来津找潘某要钱。其间,二人几次发生争执,谢某动手打潘某,潘某为此动了杀念。2006年2月,潘某与同乡杜某预谋雇凶杀死谢某。杜某在河南为其雇来郭某和谷某,商定由潘某给二人酬金1万元。杜某于2月16日将二人带到天津介绍给潘某,当晚,潘某把谢某骗上汽车。潘某和两个杀手都在车上。车子开到本市武清区南蔡村的一个公路边停下来,趁谢某下车方便时,谷某用铁棍对着他的头猛击几下,郭某将其丢到公路旁的水沟里,几人开车逃离现场。

  但事情并没他们想象得顺利。转天凌晨3时许,谢某苏醒过来,跑到附近一家公司求救……此后,潘某再次给杜某打电话,要求他再派人来津,把谢某杀死。于是,2006年2月25日,两名杀手再次来到潘某的租住房,与她一起到了她开的足疗店,用绳子将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谢某勒死。将尸体运回潘某的租住房后,又将尸体肢解,分别抛到附近楼群的垃圾桶、梅江河、纪庄子河等处。

  恨夫

  18年夫妻受尽屈辱和暴力

  “赚钱机器”一朝动杀机

  潘某对杀夫情节并不否认。但这个没上过学的农村妇女却坚持认为,谢某该杀。当初,年仅17岁的她被同村的谢某强暴,出于要面子的心理,她没有告发他,而“嫁”给了他,给他当了媳妇,并生了儿子。但在谢某那里,她受尽打骂和屈辱。这些年,谢某把她当成赚钱的机器,动不动就找她要钱,她无力满足,就遭打骂。在法庭上,她几次解开领口,向法庭展示她左脖颈处赫然可见的伤口。

  最后一次,谢某到天津找潘某要钱,为的是“去北京找那个送出去的儿子。”这个儿子是谢某和他情妇生的。潘某没钱,又遭打骂,这才动了杀机。

  公婆

  说亲生儿子死有余辜

  投书法院替儿媳求情

  对此,在谢某的亲生父母、潘某的公婆给法院出具的文字材料中也得到了佐证。二老称,谢某生前吃喝嫖赌,是潘某一直在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支撑这个家。谢某却不知足,经常找潘某要钱,稍有不顺动手就打,还拿着潘某给的钱去包“二奶”。谢某的亲生父母给法院的信中提到:“像他(指谢某)这样,对亲生父母不管不问,对孩子不尽抚养义务,不念结发情义,在外包养情妇生子,卖掉自身骨肉,实属丧失人伦道德,为众人唾弃,死有余辜。”两位老人希望法院看在他们年迈、孩子年幼需要抚养的分上,对儿媳从轻从宽处理,让他们本来破碎的家多一些安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杀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