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女子欲分手遭婚外情男友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39岁女子欲分手遭婚外情男友砍伤(图)
手术后,医生将伤者送到病房并对其进行身体检查。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新快报记者 周达标 许方健

  一名39岁的已婚妇女疑发生婚外情,不想对交往男子提出分手后竟遭报复,昨日上午在海珠区工业大道北革新路口附近被砍成重伤,凶手罗某在逃跑时被保安抓住。

  事件:女子被砍,保安擒凶

  现场附近一家面店员工彭小姐称,昨日上午9时15分,一名中年女子骑自行车到革新路口时,一个中年男子骑着电单车到其左边,在行进中突然抽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西瓜刀,朝她的左臂和大腿连砍两刀,然后弃车提刀逃跑。被砍的女子跌坐在路上不能动弹,左臂、左腿血流不止。彭小姐从店里拿了一块布条,帮该女子扎住左臂的伤口。随后,市红十字会医院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治安员小江称,事发时他正在凤宁街路口执勤,接到队友通报后,立即追赶行凶男子,“我看到他跑进了凤宁街,就用对讲机叫队友在前面截住他”。

  小江介绍,行凶男子从凤宁街沿河涌边的道路逃至南田西路公交车站前时,被一队治安员堵住去路。行凶男子随即钻进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持刀反抗,西瓜刀刚挥起,就被一名治安员用木棍打落地面,“我们赶紧冲上去摁倒他”。随后,民警将行凶男子押上警车带走。据介绍,行凶男子身高约1.65米,身材偏瘦。

  同事:分手半年,男还纠缠

  现场附近一家士多店员工表示,事发后一名自称是伤者老公的男子赶到现场,并说知道老婆与行凶的罗某关系暧昧;现场发现的一部手机中存有罗某前晚发给伤者的信息,上面说如果分手,就要砍死她。该男子称,在接到这条信息后,他和老婆曾向派出所报警。

  昨日,在市红十字会医院,伤者的妹妹说,事发前姐姐本打算带她到一家公司去面试,因她不认识路,才骑车出门去接她。

  伤者在江南大道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其同事王先生称,伤者与凶手罗某曾交往,但分手已有半年多,而罗某却一直纠缠不休。罗某在工业大道地段打散工,平时帮人刷墙、搬货物。

  伤者:我提分手,他要杀我

  昨日下午2时40分,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伤者脱离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伤者左臂的刀伤长10厘米、左腿的刀伤长15厘米,深可见骨,未伤及重要神经,肌腱有损伤,可通过锻炼恢复。

  伤者告诉记者,在与罗某分手后,罗某曾打伤她,使其不得不到医院救治。罗某今年30多岁,四川人,去年两人经人介绍认识,曾交往两个多月,她在发现罗某人品很差后就分手了。“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威胁要杀我,没想到他真的动手了。”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