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男孩与女友生子续: 亲子鉴定证实非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01  国际在线
13岁男孩与女友生子续:亲子鉴定证实非生父
阿尔菲·帕顿与女婴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男童阿尔菲数月前因以13岁之龄成为父亲,哄动全球。近日英国媒体披露,阿尔菲迫于舆论压力选择做了亲子鉴定。然而DNA鉴定结果却让他尴尬不已:他并不是孩子的父亲!

  英国媒体18日披露,英国15岁女孩钱特利产下一名女婴后,钱特利称13岁的男童阿尔菲是“唯一和她上过床的男孩”。少年爸爸阿尔菲一夜成名。这个长着娃娃脸的男孩,虽然“声名狼藉”,但他一再声称要做个好爸爸。不过近日的DNA亲子鉴定结果却给他重重的一击——他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据报道,鉴定结果出来后,英国东苏塞克斯郡曾试图阻止媒体曝光此事。

  据负责亲子鉴定的人员称,阿尔菲得知这一结果时一下子变得“非常沮丧”。事后,孩子的妈妈钱特利抱着女婴和父母离开了阿尔菲的家。知情者透露,虽然已知自己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阿尔菲还是与钱特利保持着电话联系。

  事实上,早在2月初女婴呱呱落地时,就有媒体预言阿尔菲可能不是女婴的生父。后来,先后有6名少年站出来声称与钱特利发生过关系,这更令阿尔菲的“父亲”身份疑点多多。据传,钱特利曾向同母异父的姐姐透露,她曾与很多男生发生过关系。(李杰)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