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溜进法庭旁听 被公诉人发现后当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3: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麦翠如 通讯员 柳凌 王胜)日前,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将一名溜进法庭旁听庭审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钟某当场擒获并移送公安机关。

  据了解,日前,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对被告人魏某涉嫌盗窃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在进行出示被害人照片进行辨认阶段时,公诉人突然发现旁听人员中混有一男子貌似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钟某,随即向法警悄声示意。该院法警大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火速布控。该男子似乎有所察觉,欲起身窜出法庭,布控法警即紧随其后,将其抓获。公诉人申请审判长休庭,经审判长允许后,公诉人拿出案卷材料对该男子进行比对。但该男子仍百般狡辩,闪烁其辞,拒不出示有关证件。法警队员遂对其进行检查,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身份证件,经比对,证实该男子正是在逃犯罪嫌疑人钟某。法院随后将犯罪嫌疑人钟某移交公安机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疑犯 落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