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条暧昧短信引发夫妻矛盾 民警介入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2:5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马晶晶)“亲爱的,我想你了。”“亲爱的,你有什么事,为什么不来啊?”前天中午,丈夫在妻子手机里发现了两条暧昧短信,妻子解释“发错了”。但到了晚上,又收到同一号码发来的两条类似短信,这回丈夫不听妻子的解释了,坚持要将对方揪出来。

  事情发生在建宁路一户居民家中,夫妻俩很恩爱,还有一个上初中的女儿。前天中午12点左右,妻子扔在床上的手机响了,丈夫打开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亲爱的,我想你了。”丈夫吓了一跳,赶紧拿给妻子看。“发错了吧,我不认得这个号码。”妻子毫不在意地说。下午一点多时,妻子手机又响了,还是那个号码发来的短信:“亲爱的,你有什么事,为什么不来啊?”因为妻子刚刚解释过,丈夫也没当回事。

  晚上八点多,妻子手机又响了,而且接连两条短信,跟中午的号码一模一样,内容也很暧昧,丈夫开始怀疑:“两条短信可能发错,但接连四条发错,会有这样的可能性么?”妻子也急了:“真的是发错的,不信我给他打电话,证明一下。”说完,妻子就拨打了对方的号码,是一名男子接了电话,也承认发错了,丈夫要求对方道歉,但奇怪的是,对方坚决不肯道歉。

  这下可惹毛了丈夫,两口子开始吵了起来,“我就觉得蹊跷,连续四条短信发错,而且看内容好像你们还在进行对话。”丈夫骂道,妻子大声喊冤:“要是有暧昧短信,我不把手机藏得好好的?还会随便往床上摔?”丈夫哪里听得进妻子的解释,昨天中午,夫妻俩来到派出所,“我要查出这个人身份,一定要把这个人揪出来!”丈夫气哼哼地说,他一定要妻子将对方揪出来,向他道歉,这才肯原谅妻子,“你揪不出来,我就上法院告他去!”四条暧昧短信,惹出这么大的事来。随后,民警进行了长时间的调解,丈夫才作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暧昧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