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被泼粪全楼居民发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01  东方今报

  □记者 邱延波/文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接连两天,一开家门先踩到大粪,这事搁谁身上都恼火。邻居也都得捏着鼻子进出,难怪这栋楼的居民都恼了,找来巡防队员,一起自制个“通缉令”牌子竖在楼前。

  出门踩到大粪才知邻居家又被泼

  昨天8时许,家住郑州市国棉四厂中街18号楼4单元3楼的吴老先生一出门,就被一阵恶臭熏得差点吐出来。视力不好的他刚往楼道里走两步,就觉得脚下滑滑的,像踩到了黏稠的液体。吴老先生低头一看,鞋子上全是大粪。

  吴老先生明白了,他的邻居汤女士家又被泼粪了,前天就被泼了一次,汤女士费了半天劲刚清理好,这就又来了。吴老先生的儿子听说后,给父亲擦了半天鞋才擦干净。

  4个月被泼了4次户主不愿提

  这栋楼共7层,每个单元一梯4户,南边两户,北边两户,南边两户门挨着门。而3楼被泼粪的汤女士家的门对着楼梯,门口一被泼粪,楼里的人上下楼就困难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泼粪这家保险门和旁边的墙壁上都是污渍,受污染面积大约有一平方米。虽然被泼了粪,但户主汤女士不愿多说。

  与汤女士同住三楼的一位女士说,汤女士家被泼粪,可能是因为经济纠纷,欠别人的钱,“他们一家三口,汤女士和她爱人、女儿,她爱人可能因为躲债,有一年多都没见过了,不过汤女士人很好。”与汤女士家紧挨着门的吴老先生说:“都泼了4次了,过春节的时候、3月、5月19日和今天。”每次被泼粪后,汤女士都出来打扫干净,但恶臭味几天都挥之不散。

  整楼人都恼了竖牌子“通缉凶手”

  这个单元的其他住户对此事非常不满,觉得如果是讨债,可以通过其他正当方式解决,用泼粪的方式太恶劣,不仅起不到良好的效果,还影响了其他人的正常生活。“俺这个单元有28家住户,在三楼一泼,楼下楼上都可臭,楼上的进出也不方便。”吴老先生说。

  昨天上午,为了找到泼粪者,居民找到棉纺路办事处巡防中队的王志勇和肖建军,让他们帮忙找“凶手”。昨日9时许,巡防队员和居民在这栋楼楼洞门口竖起了自制的纸牌“通缉令”,纸牌上写着:“寻找凶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泼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