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裸男子坠楼后挂在电线上 双手手腕割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36  新民晚报
赤裸男子坠楼后挂在电线上双手手腕割伤(组图)
男子在下落过程中被悬空挂在电线上。

赤裸男子坠楼后挂在电线上双手手腕割伤(组图)
消防队员正在进行解救。市民周先生供图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今天上午8时许,一名浑身赤裸的男子从宜山路60弄一居民楼坠下,恰巧挂在楼前的一根电线上,随后被消防队员救下并送往医院。

  记者上午9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时,男子已被救走,楼前的空地上还留着一双拖鞋和少量衣物,上面血迹斑斑。据了解,男子20多岁,早晨最先出现在虹桥路400弄的一幢高层住宅楼下。大楼管理员周女士说,男子是上海口音,一只手的手腕部不断流血,由另一只手捂着,说要进去找“家”,被阻后离开。后来他来到宜山路60弄一居民楼3楼的楼道内,脱光全身衣物。之后,住在该楼内的居民就听到“砰”的一记响声,探头张望,看到男子挂在2楼高处的一根电线上,头部和四肢朝下,电线挂住其腰部。“两只手腕都在流血,有好几道伤口。”居民瞿先生说。消防队员赶到后,用绳子绑住男子,慢慢将他从半空中放下,随后送往医院。居民说,男子被放下后平躺在地上,手脚还在动,应该没有大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