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规定只招公务员子女续:被责令暂停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2: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王卫平) 昨日,铜川市教育局正式通知铜川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暂停招生,理由是“未到招生时间而违规招生”。

  本报昨日报道了该校在招收初中学生时设置了一些障碍,如“只招在市委市政府上班的工作人员子女”等。此事引起铜川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他们经过认真调查和研究后,认为该校不到招生时间而违规招生,并进行了一些宣传活动,这些都是不允许的,所以决定责令该校暂停招生。

  至于学校私自设立入学障碍,铜川市教育局认为不合适。该局已安排铜川新区教育分局重新划分学区,合理调配生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学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