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伙数度策划抢劫杀人 绑架轮奸主犯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2:51  现代快报

  气焰嚣张的这群年轻人站到法院被告席时,个个都低下了头。谁也不会想到,这伙人为了能发财,策划了一起又一起的大案,不惜把罪恶之手伸向了朋友,在没要到钱后,竟将对方轮奸。

  抢劫女老板未遂

  这伙人为首的是陈高,早在2004年,陈高就曾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刑。因为没个正当工作,而他自己也不愿意吃苦赚钱,陈高一直想着谋划件大事,前年年底,他盯上了一位开店的女老板。

  “我发现这个女老板很有钱,开个跑车上下班,自己有好几个店!能要个50万!”陈高打定主意,并给其他几个朋友打起了电话,喊他们一起过来办件大事。

  几个朋友听了陈高的发财大计后,立即答应下来,马上就去准备,买刀的买刀,租车的租车,跟踪的跟踪。“我们打算把人抢劫之后就把对方干掉!”这伙人打定主意。

  在跟了几天摸清了女老板的出行规律后,这伙人决定下手,晚上9点多,他们开着车子等在了女老板的必经之路上,等到女老板经过时,陈高立即开车超过跑车,在将车子逼停后,几人下车冲上去拉车门。幸运的是,女老板早就把车门锁好,几个人吃了闭门羹,只好谎称问路逃跑。

  “我觉得不对劲,马上就报了警。”女老板事后说。

  绑架强暴女朋友

  就在女老板报警时,陈高几人也非常沮丧,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发财计划,这时,其中一个成员郭海提出计划没成功,干脆找个人来杀掉算了,这样手上沾点血顺利。陈高对这个计划颇为赞同,马上提出大伙去绑架南京的女朋友于红。

  说干就干,这伙人马上驱车来到南京,并以请于红吃饭为由将于红骗了出来。女孩一进车子,陈高等人立即面露凶相,不由分说就把于红绑起来蒙上眼睛并商量着杀人。于红听到朋友的谈话,吓得赶紧求饶,考虑到在车上杀人太不吉利,他们决定先敲诈于红的家人一番。

  由于没有敲诈到钱,这伙人非常恼火。“我不知道他们开车把我带到了哪里,在车上他们把我轮番强奸了!”于红说。这伙人最终带着于红到了郭海的家里,在于红的恳求下,郭海放了女孩,事后他骗陈高说已将女孩杀死。

  抢劫出租车

  没搞到巨款,陈高还是不甘心,转而又把主意打在了出租车司机身上,他们又去买了绳子和锤子准备抢劫出租车。准备好后,陈高带着人找到了一辆马自达出租车,以打车为名将司机骗到南京。“我们当时就想找个人少的地方把司机杀掉再把车子抢走。”陈高说。

  到了一偏僻处,陈高让司机停车,随后伺机拿锤子敲向司机,在遭到反抗后,另一个朋友又拿绳子勒住司机。打斗几分钟后,司机已经晕过去,陈高这才住手,随后抢过钥匙开车绝尘而去。

  他们并没料到,司机很快苏醒过来并报了警,陈高等人逍遥法外没多久,就被警方抓住,面对审问,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最终,陈高以涉嫌绑架罪被南京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犯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决定执行无期徒刑。而他的其他同伙也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至20年不等。(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吴峰 快报记者 李梦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抢劫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