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当街被男友捅死 临死前阻止其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04  南方日报
女子当街被男友捅死临死前阻止其自杀(图)
女子的尸体被白布盖上,身边是其慌乱中跑掉的鞋子。鲁力摄

  本报讯(记者/杨磊) 昨日中午,福田口岸西广场突发惨案,一女子从福田口岸地铁B出口出来后,一路狂奔至的士站点,并高声呼喊救命,不慎被路沿绊倒,后被紧追而来的年轻男子连捅数刀当场死亡,男子随后持刀自刎脖颈。事发后,警方迅速将男子控制送福田人民医院抢救,目前,男子暂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调查后透露,女死者姓王(27岁,湖北人),持刀男子姓张(22岁,重庆人),事发前两人属情侣关系,因王某近日提出分手而张某不愿意,两人产生情感纠葛,最终酿成惨剧。

  昨日中午,记者接报料称,在福田口岸西广场,有一女子被刺身亡,持刀男子随后刎颈自杀。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被刺杀的女子躺在人行横道上,身旁是慌乱中跑掉的高跟鞋和摔碎的手机,覆盖在女子身上的白布血迹斑斑。而载着行凶男子的120急救车呼啸而过,飞奔至福田人民医院。据悉,发生惨案的地点位于福田口岸西广场公交站台旁,现场残留有两滩已经凝固的血迹。而在警戒线内,福田刑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在离尸体10多米远的地方,是一把长约20多厘米的匕首,刀口上的鲜血清晰可见。而在福田口岸B出口的刷卡间隔处,记者也看到了点状散落的血迹。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事情大约发生在中午1点10分左右,当时他正准备从福田口岸前往香港,就在进口岸大门的途中,刘先生突然听见一女子高喊着救命从口岸内狂奔出来,而身后紧跟着一名持刀的年轻男子,两人全身都是血,女子慌乱中,鞋子都快跑掉了。刘先生称,女子随后朝公交站台方向跑,却被高出的路沿绊了一下倒在地上。紧追不舍的男子随后骑在女子身上,并举起匕首疯狂刺向女子的胸口,“大约刺了有五六下,那男子看样子非常生气,周围的人都被吓傻了,也没人敢上前拦。”

  刘先生说,就在围观群众惊愕不已时,男子突然拿起手中的匕首向自己的脖子狂刺,“就在这个时候,躺在地上的女子挣扎着起来,一把夺下了男子手中的刀,并用力甩了出去。”此后,女子躺倒地上,再也没有爬起来过。男子则安静地跪在那里,直到闻讯赶到的民警将其控制。有围观的群众称,行凶的男子样貌非常年轻,行凶时完全没有收手的意思,看来是预谋已久,而女子剧痛中还能阻止男子自杀,似乎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福田警方昨日通报称,昨日中午1点10分,福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福田口岸的士站处有一男一女持刀打架,两人均倒地受伤。接报后,福田公安分局领导立即带领派出所领导及刑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身受重伤,另一名女子已身亡,民警随即将受伤男子控制并送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于中午1点5分左右,从福田口岸西侧持刀尾追女死者至的士站处,女死者摔倒在地后,男子上前用刀朝女死者身体捅了三刀,男子随后持刀自刎。经调查,女死者姓王(27岁,湖北人),持刀男子姓张(22岁,重庆人),两人属情侣关系,近日,王某提出与张某分手而产生感情纠纷,张某一直不愿分手而纠缠王某。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控制,正在医院抢救中,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内地女白领移情香港男子 遭前男友追杀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友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