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帮丈夫贩毒称其无钱吸毒很痛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1:59  海峡都市报
孕妇帮丈夫贩毒称其无钱吸毒很痛苦(图)
警方现场缴获100克海洛因

  本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通讯员 王泉源 文/图

  本报讯 身怀六甲的重庆女子冉某华,挺着大肚子,帮丈夫周某付贩卖毒品。昨日,泉州丰泽警方宣布破获“5·18”特大贩卖毒品海洛因案,现场缴获100克海洛因,抓获的3名贩毒男女均被刑事拘留。

  据丰泽禁毒大队专案组介绍,此案线索来源于布控。经1个多月侦查,警方才决定动手收网,案件代号为“5·18”。

  今年4月初,该大队在布控中获悉,有人在丰泽、鲤城、晋江一带贩毒。线索显示,贩毒者为几个重庆人,其中有人可能以贩养吸。

  根据零星的线索材料,丰泽分局颜副局长亲任专案组长,指导民警深入调查,1个多月后,终于摸清这几个重庆贩毒者的底细,为首的人名叫周某付。

  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周某付由于毒瘾特大,在黑道中放出风声,称要找大买主,价格可商量。专案组得悉这一情报后,将计就计,派出便衣民警乔装买主,伺机破案抓人。

  5月18日上午10时,在泉州市区某酒店门口,专案民警经由一个姓吴的关系人,与毒贩头子周某付约定见面。

  当天周某付带来海洛因样品,便衣让关系人吴某买下1克,经送检验,为纯度较高的海洛因,下午回话给周某付,“订货100克,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18日上午,警方组织3个行动小组,但周某付先约在市区某酒店,后又改在晋江某酒店。民警发现对方共有3人,其中一人挺着大肚子,负责验钱。她看过民警带去的巨款后,发出信号让周将毒品拿出来交易。

  禁毒大队林大队长发出行动信号,周某付、孕妇等3人被悉数抓获,现场缴获藏于烟盒中的100克海洛因。

  经审查,孕妇名叫冉某华,是周某付的第二任妻子,她交代帮丈夫贩毒,是因为看到丈夫没钱吸毒很痛苦。另一名贩毒人员名叫贺某建,重庆人,是周某付的“马仔”。

  此案仍在深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