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童爬窗找玩具坠下5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09  东南快报
5岁女童爬窗找玩具坠下5楼身亡(图)
女婴掉下地上,现场围满了群众,120刚来抢救。

  本报讯(记者 袁健 郑海斌 文/图)5楼的窗户开了一半,一个小女孩探头四下张望,在找掉下楼的玩具。随后,孩子的腿从窗户伸了出来……悲剧发生了。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13时30分,福州台江区的苍霞新城嘉华苑。楼下的邻居目睹了一切,而让人揪心的是,她来不及制止,孩子已摔到了人行道上,抢救无效死亡。

  小女孩看起来四、五岁的样子,摔在了一楼一间杂货铺的门口。老板娘朱大姐当时正准备洗头,就站在店门口。

  朱大姐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楼上先是掉下来一个小孩儿玩的黄色的电动玩具,我以为是楼上什么人乱扔垃圾。”她抬头看了看楼上,还冲着喊:“不要乱往楼下丢东西!”这一抬头,她吓了一跳。

  5楼沿街的卧室窗户开了一半,一个小女孩的头探了出来,随后慢慢往前挪,几乎快半截身子露在窗台外面——她在找玩具。

  朱大姐挥着手对小女孩大喊,“不要爬出来,快回去!”或许是听到喊声,小女孩的头缩了回去。还是有些不放心,朱大姐时不时的抬头看上一眼。几分钟后,小女孩的腿居然从窗户里伸了出来。

  心想糟了,朱大姐喊了句“别爬出来”,就赶紧跑回店里,想找点塑料布什么的垫在人行道上。

  刚回去,“砰”一声,小女孩摔了下来。

  “我吓的腿都软了,小孩摔下来的时候就仰面躺在人行道上。没哭,手脚还在抽搐,眼睛也还会眨。”朱大姐说。

  几分钟后,救护车和警车都赶到现场,将孩子送去了省人民医院。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女孩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而苍霞派出所的民警上了楼,一位依伯开了门。据了解,依伯是女孩的爷爷,小女孩今年5岁,当时家里除了孩子就只有他在。依伯说,事发时,他正在睡觉。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孩子年龄小,是好动的时候,家长为了宝贝的安全,恨不得在他们身上装上个监视器,时刻盯着。但也总有疏忽的时候,而家中的阳台和窗台若没有装上防护网,几乎成了一个“隐形杀手”,孩子从高楼坠下的新闻屡见不鲜:

  本报于去年7月15日就曾报道过,《9岁女娃阳台失足五楼摔下 》,当时家中没家长,这位住福州马尾上岐的女孩和同学比赛攀爬阳台,结果失足摔下楼。

  而同年7月29日 ,本报报道了《 8岁女孩5楼坠亡》 惨剧发生近20分钟后,女孩家人才发现她出事 。女孩住福州晋安区丹枫白露小区,父母均在国外,孩子和外公外婆一起住。

  《重庆过路男子双手接住3楼掉落3岁女孩》(2009年5月12日《重庆时报》)事发,孩子的父母均不在家,外公把女孩哄睡熟后,去给老伴送饭。孩子从3楼摔了下来。

  这则最近发生的新闻,让人感觉像奇迹,但同时也警醒家长们,奇迹不是时刻都能发生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坠楼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