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点燃汽油烧死前女友和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19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曹文嘉实习生张旭)“大宋拿汽油烧我,救救我!”25日晚,一女子全身冒火,跑到舒兰市吉舒街外甥女张女士家门口。

  张女士推门一看,是二姨刘某。

  对于这晚发生的事情,亲属痛心疾首。问及事因,又有些扑朔迷离。

  男子闯进屋浇汽油并点火

  亲属们通过刘某断断续续的讲述,了解了事情的大概经过。

  25日21时30分许,家住舒兰市吉舒街丰广社区的刘某一人在家待着。

  突然,一男子手拎一桶汽油闯进来。进屋后,男子举起油桶,先泼向自己,然后泼向刘某。

  慌乱中,刘某认出该男子是她曾经的男友大宋。见两人身上都被浸上汽油后,大宋立刻将汽油引燃。

  接下去,残忍的一幕发生了:全身起火的大宋跑向刘某,并紧紧抱住她……

  火苗迅速烧到刘某,其身上燃起火焰,很快房屋也着了起来。

  女子赤脚跑300余米求救

  刘某忍着剧痛但挣脱不了,不久,大宋伤重倒地,刘某浑身是火跑出家门。

  因距离外甥女张女士家300余米远,刘某光着脚、全身冒火一路飞奔跑进张女士家院子。

  当时张女士正准备睡觉,忽然听到门外传来求救声,“大宋拿汽油烧我,救救我!”惊恐万分的张女士推门一看,躺在窗下、身体被严重烧伤的女子就是她二姨。

  “快救人!快找车!”张女士叫醒丈夫,跑出去找人、雇车。22时许,将刘某抬上一辆面包车。

  先赶到舒兰市医院,由于刘某烧伤严重,建议到吉林市治疗。当日23时许,吉化总医院医务人员建议到中心医院救治。

  昨日零时许,刘某被推进吉林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经医生紧急会诊,将刘某安排在烧伤科净化区治疗。

  昨日10时许,记者在医院看到,刘某烧伤严重,全身包裹着厚厚的纱布,头发几乎全都被烧焦卷曲,不能说话,意识已经模糊。家属守在门口十分焦急。

  一个小时以后,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经过诊断,刘某入院时为100%面积烧伤,烧伤深度为Ⅲ度。随后,其家属找来车辆,将刘某拉走。15时许,刘某停止呼吸。

  泼汽油的大宋在昨日3时许,也抢救无效死亡。

  两人曾谈过一段恋爱

  案发后,舒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吉舒派出所多名民警赶到现场。

  据介绍,大宋在警方赶到后曾大喊:“是我放的火!”起火的房屋最后只烧剩下土墙。大家又赶紧把大宋送到医院。

  据警方介绍,死者宋某今年44岁,系山东省新泰市人,几年前来舒兰打工,做的都是一些下井挖煤的活儿,没成家。死者刘某今年46岁,暂住舒兰,两年前离婚后一直没再婚,有两个女儿。

  宋某为何有此行为?答案扑朔迷离。但当地居民说,两人之前曾谈过一段恋爱,后因感情问题多次发生争执,这一点,在警方处也得到证实。

  目前,案件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泼汽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