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为防骚扰将电话呼叫转移至1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3:24  生活新报

  为避免他人骚扰,身为教师的赵某竟然将自家电话呼叫转移至110。

  5月24日,云南省龙陵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处警中队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该女子在电话中称,她找象达某校一名姓赵的朋友。当值班民警告知她拨打的电话是110时,对方却称拨打的是一部号码为6850***的座机电话。起初,民警以为是电话线路串线,便让其重新拨打。一分钟后,该女子再次将电话打进了110。女子称,她与机主赵某是网上朋友,对方自称“杨亮”,女子十分肯定该电话是“杨亮”的家庭电话。

  根据6850***显示的电话区域,民警迅速锁定了这一号码是该县象达乡某校教师的私人座机电话。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对机主进行调查。经过调查,该号码机主并非“杨亮”,而是象达某校教师赵某,因近期有人恶意拨打赵某的座机电话,面对骚扰,赵某便私自将自家座机号码呼叫转移至110。5月24日,派出所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给予了相应的治安处罚。 记者 刘木木 通讯员 杨汉申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呼叫转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