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家庭琐事欲自焚被水枪喷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4: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昨晚9时40分,120急救人员张西平和同事开着急救车离开事故现场。此前,因家庭琐事,男子居然拎着汽油,欲在门面房内引燃,此举引来40余民警、120和119等人员。好在大火没有引燃,男子就被两股水柱喷倒了。

  据张西平介绍,昨晚9时许,他们接到电话:半坡路一男子因与妻子吵架,便拎着一桶汽油打算自焚。警方和119均已赶到,为防止意外,警方向120求助。事发地点位于半坡路马路西侧的一间门面房内,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半坡路临时封闭。几名民警正趴在门面房门口,向室内男子做着思想工作。“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谁要进来的话,我就点火了’。”在两辆消防车旁,门面房的老板娘大声哭泣,哀求消防人员将室内男子劝服。

  据了解,这对夫妻因家庭琐事吵架,谁知该男子拎出一桶内盛约20公斤的汽油,扬言要引燃自焚。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劝说无效后向119求助,同时将情况上报给灞桥分局。

  就在该男子吵着要点燃汽油时,119消防员暗暗拉开水带,警方也断掉了门面房内的供电,两股水柱向门面房内喷去,该男子被水柱喷倒。接着,消防员和民警冲进房内,将该男子控制。随后,男子被带回红旗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