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模仿黑帮行为逼迫女同学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李华) 十六七岁的少男少女,模仿网络影视中黑帮行为,逼迫女同学卖淫并结伙抢劫。昨日,白水涉案的5少年嫌疑人被批捕。

  昨日,据白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刑警中队长杨勇介绍,4月中旬警方接村民报案称其15岁女儿被人打伤,并被拍了裸照逼迫卖淫。警方排查县城旅社、网吧,将疑犯朱某、郝某和景某(女)抓获,张某和朱某某潜逃。疑犯中最大的不满17岁,最小的仅16岁,均为初中肄业,辍学后在社会上游荡。他们以同学过生日为由,将两名初中在校女同学骗至一旅馆内,采用皮带抽打、用手机拍裸照、猥亵等手段将其控制,强迫其卖淫为自己赚钱。警方从缴获的手机证实,朱某等还曾多次参与租车抢劫。他们采用殴打、捂嘴、蒙眼睛等手段,抢夺受害人皮包等物。警方查实,该团伙抢盗作案13起,抢得手机、银行卡、金银首饰等,价值5000多元。此外,强迫他人卖淫2起。

  目前,涉案5人均已被白水县检察院批捕。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模仿黑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