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药厂老板遭枪击身亡 所驾奥迪轿车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前晚8时许,324国道漳州市诏安县深桥镇上营村路段(闽粤交界处附近),一名男子被人用枪击中大腿,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他所驾驶的奥迪轿车被抢。案发当晚,诏安警方就成立了以局领导牵头的专案组,展开侦查。

  据了解,由于案发地点较为偏僻,且案发于端午节晚上,天又下着雨,所以行人很少。报料的叶先生说,当晚9时许,他驾车经过该路段时,看见警察已拉起了警戒线,并不时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那时候地上没有人,后来才听说有人被枪杀,车被抢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姓何,诏安桥东镇下辽村人,30多岁,是离案发地点不远的一家医药厂的老板。案发时,他独自一人驾驶奥迪车,大腿中了一枪,头部被斧头砍伤。后来路人发现后报警,何某被送往诏安县医院,由于受伤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案发地点离“闽粤第一城”只有几百米,而“闽粤第一城”为诏安与广东饶平县交界处。据了解,该路段晚上人烟稀少,加上案发当晚是端午节,天又下着雨,目前警方还在积极寻找目击者。

  昨晚,记者经多方打听,找到何某位于县城的家中。何某家中大门紧闭,门口一位中年男子得知记者的身份后表示,“家属现在很悲痛,不愿意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及当晚的情况时,男子说,死者“在家中吃完饭,开车要赶往厂里”,其余的该男子说他不方便透露。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深桥镇上营村、何某所开的某医药厂,门口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工人们已下班,厂里没人在。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何某被杀一事时,保安说:“我们打工的,不能乱说。”随后将窗户关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枪击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