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奶奶跳入7米深水窖救孙子双双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33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李华) 蒲城县端午节发生悲剧,2岁孙子玩耍不慎掉进7米深水窖,62岁的奶奶救孙心切纵身跳入,不幸双双溺亡。家人认为在施救过程中就打了120、119求救,但因施工造成道路被挖断,无法及时救援。      

  冷水中紧搂爱孙

  昨日,记者走进翔村镇坡头村一组村民黄菊芳的家,27岁的杨振帮小两口悲痛欲绝。据杨振帮的四叔杨根川介绍,杨振帮夫妇平日在县城经营一家食铺,将儿子小乐交由母亲看管。28日端午节下午5时许,小乐在院里水窖附近玩耍,黄菊芳在旁照看,刚一扭脸孩子就不见了,她立即意识到孩子掉进了水窖,就大喊赶快救人,尽管自己不会游泳,但她还是不顾年迈就从水窖口跳下去救孙子。大家闻听呼救声,赶紧围过来施救,同时将水窖里的水往外抽。杨振帮的大哥杨振华哭着说,他坠绳子下到窖底,看到母亲左手臂弯紧紧搂着小乐在冰冷的水里挣扎,全身湿透。他赶紧用绳子缠住母亲的腰部,由其他家人和村民一起用力拉出水窖。紧接着,他又抱住小乐,将绳子缠好,一同被拉了上来,一老一小,面色青紫,但还有呼吸。      

  施工挖断路影响救援

  杨根川说,前后约20分钟的施救过程中,他们一边营救,一边紧急拨打120和119求救,但因为施工截断水泥路,便道不畅,救护人员无法及时赶到。家人将婆孙俩急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蒲城县消防中队长杨英表示,他们接报警后派出两辆车,但行到308县道距离该村2公里

  处时,因施工方施工挖断水泥路而无法前行,绕行时接到家属电话,说人已救上来正送县医院抢救。

  村民说,黄菊芳平时很爱孩子,为人善良,是村里出名的老好人。村支书原进亮表示,他们已探望过死者家人,并代表村委会送去1000元慰问金。同时,他已向乡政府汇报。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落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