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30岁男子自制电椅连杀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02  扬子晚报

  俄罗斯叶卡特琳堡市近一年来接连发生多起离奇失踪命案。近日,警方根据一具无名焦尸顺藤摸瓜,终于擒获现年30岁的连环杀人狂别列佐夫斯基·迪米德里。

  失踪大学生焦尸现沟渠

  据报道,从2008年至今,俄罗斯叶卡特琳堡市接连发生多起离奇失踪命案。据这些失踪者的家人和朋友称,他们失踪前无一例外都是声称有买家求购电脑配件,要求送货上门,从此便一去不返、杳无音讯。现年23岁的弗拉基米尔·达维多夫系叶卡特琳堡金融和法律学院的大四学生。自从3个月前他离奇失踪之后,便再也没人见过他的踪影。

  几天前,一位妇女在郊外的一条沟渠里发现一具被烧得焦黑的尸体,当场被吓得魂飞魄散。接到报警之后,当地警方闻讯赶至现场。由于尸体早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法医只得对死者的牙齿和DNA进行检测,结果认定,死者正是3个月前失踪的大学生达维多夫!

  自制电椅“电死”5人

  通过对死者身上残留的指纹进行分析,警方顺藤摸瓜,最后一举将凶手、现年30岁的叶卡特琳堡男子别列佐夫斯基·迪米德里擒获。经过初步审讯,迪米德里对于自己的谋杀罪行供认不讳。据交待,他的惯用伎俩是,先在互联网上刊登分类广告,佯装求购电脑配件。一旦有卖家上钩,送货上门。他便将对方击倒,然后五花大绑,押上地下车库中一把他亲手自制的电椅。接着通上电,当场执行“死刑”。最后,迪米德里驱车将死者运往郊外,再点燃废旧轮胎,焚尸灭迹。据警方估计,从2008年至2009年,“电椅狂人”迪米德里通过同样的变态手段,迄今至少已经“电死”5人。如果不是此番落网,受害人将远远不止这个数目!除了达维多夫之外,其他受害者的尸体至今下落不明。

  车库里有个“发电厂”

  在迪米德里家的地下车库中,警方发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电椅行刑室”。据了解,迪米德里过去曾在一家发电厂工作过,因此深谙电学知识。在他的地下车库中,摆放着一台自制电椅和4个功率巨大的电容器。

  据一名亲自目睹过“行刑过程”的朋友向警方交待,迪米德里在将受害人达维多夫用电线捆绑在电椅上后,随即接通强大的电流。只瞬间工夫,“行刑室”里便充满了烤肉的糊味。

  在迪米德里的地下车库中,警方还发现了一个连接着一台电脑的“小型发电厂”。据悉,迪米德里的杀人计划是,先通过遥控器让驶过他家门口那块门垫的汽车“熄火”,然后接通电源,让坐在车辆里面的司机当场触电身亡。事实上,除了形形色色的“电力杀人装置”,迪米德里的“创意发明”还包括一台“记忆删除器”。据说,通过它所发射的电磁射线,能将人大脑内的记忆在瞬间“抹去”。

  吴 文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椅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