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疑因与男友恩爱遭嫉妒被杀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53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疑因与男友恩爱遭嫉妒被杀害(图)
死者尸体被抬上车运离现场。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杨峻 吴笋林 文/图

  昨天清晨6时45分许,在白云区太和镇南村禾塘井四巷,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人发现遭杀死在反锁的出租屋里。案发两个多小时后,疑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白云警方透露,疑凶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住在女死者隔壁,疑因嫉妒死者与男友恩爱而痛下杀手。

  她哭着喊救命持续七八分钟

  楼上住户以为是夫妻吵闹没及时报警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事发的出租屋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住在事发居民楼五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清晨6时30分许,正在睡梦中的他被一个电话吵醒,接完电话后,他听到楼下有争吵声,还有一名女子的呼救声,“当时那个女的是哭着叫救命的”。王先生说,女子的声音很大,呼救声持续了七八分钟。

  刚开始王先生觉得可能是夫妻之间吵架就没在意,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当他下楼时,看到402房的门口有一大摊血迹,才知道出事了。“当时我从门下的缝隙往里看,发现一只戴着戒指的手艰难地往前伸了几下,然后就不动了。”王先生说,当时他吓坏了,赶紧跑下楼借电话报了警。

  街坊周先生说,当房东和警察赶到时,发现门是反锁的,“他们喊了十几分钟,里面都没有人应,后来找了钥匙开门进去才发现那个女的已死在里面。”一名曾进入现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当时女死者横躺在地上,只穿了内衣裤,身上凌乱地盖着蚊帐和一些衣服,整个房间都是血迹。

  医生:致命伤在脖子和左胸处

  据附近街坊介绍,死者姓彭,23岁,广东罗定人,身高1.7米左右,在附近某家酒店当服务员。据医生介绍,她身上共有四处刀伤,其中脖子和左胸处的伤口最致命。“脖子那里可能是被割到了大动脉,流了很多血”。

  住在三楼的谭先生称,事发居民楼四楼共有三个住户,大多是外地人。每个房间窗户都装有防盗网,楼道里还安装有摄像头。“而且大家须凭门卡才能进入,生人是很难进来的。”谭先生说,案发后他看到402房的窗户是打开的,防盗网被撬开了。“估计凶手害怕被楼道的摄像头拍到,就爬窗顺着水管逃走了”。

  警方:疑嫉妒小两口恩爱杀人

  昨天下午,记者再回现场采访获悉,疑凶昨天上午9时许已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下午5时30分许,他还被警方带回现场指认。据住在事发居民楼的街坊介绍,这名男子身高1.5米左右,平时喜欢骑自行车出行。

  昨天晚上,记者从白云区警方获悉,疑凶姓汤(音),30多岁,福建人。疑因为其之前离过婚,受过女人很大伤害,心理有点扭曲。而死者和男友住在他的隔壁,疑凶见他们彼此很恩爱,刺激了他,于是就报复她。昨天凌晨,汤某爬窗潜入女子房间,于昨天清晨6时多残忍地将其杀死。案发后,警方发现死者家里财物均无丢失。据一名知情保安说,经他人劝说后,汤某于昨天上午9时许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