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白山原生态根雕琥珀木亮相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7:47  城市晚报

  ■记者 谢馥雨/报道

  本报讯 在6月5日将举办的第四届长春奇石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易会暨首届珠宝宜兴紫砂书画博览会上,由长白山根雕协会组织的珍贵长白山原生态根雕艺术将带着天然形成的奇异作品前来参展。这是长白山原生态根雕第一次走出深山,带着浓烈的粗犷豪放而又不乏细腻的北方气息,将给长春市根艺收藏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惊喜。

  长白山原生态根雕,又称琥珀木,是生长于长白山的珍贵木种红松,受自然界地理气象变化影响,被埋于地表层中达千年之久,经大自然的侵蚀造化形成不朽的精华部分。琥珀木的产量稀缺,唯长白山所独有,具有极高的艺术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是不可多得的珍贵艺术品。它具有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韵,其质地厚重,色泽华贵,神奇的纹理,奥妙的韵律结构浑然天成,是现代化家居的镇宅、净化环境的传家之物,更具有“泥潭不损铮铮骨,进入华室光照局”的高贵品位。

  长白山原生态根雕艺术,会让你在喧嚣的都市中回归自然,感受到浓厚的长白山文化气息以及神奇、原始、自然朴实的艺术。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