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少女见网友遭侵犯后拍裸照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斐祯)近日,东莞市厚街镇警方侦破一宗拐卖妙龄女子强迫卖淫案,成功解救6名受害人。

  获救少女最小才16岁

  年仅19岁的龙某5月2日认识了网友彭某,彭某让她到厚街来并承诺介绍一份高薪工作,龙某从常平来到厚街,跟随彭某来到出租屋内,彭某强行和龙某发生了性关系,并通过掌掴殴打,逼迫光着身子的龙某做出各种动作拍下裸照,再逼迫龙某到厚街宝屯村一发廊卖淫。

  5月14日,厚街公安分局接到事主彭某报案称其妹龙某5月2日失踪后一直未回,多方打听有人发现其妹被拐骗至厚街一发廊强迫卖淫。当天17时许,民警从该发廊将龙某解救出来。

  据龙某反映,还有5名被拐骗强迫卖淫的女孩被禁锢在厚街村幸福楼一出租屋内。民警于是赶往幸福楼,成功解救陈某、刘某、欧某、赵某和吕某,这些少女中最大的18岁,最小的才16岁。

  遭性侵犯后拍裸照

  警方在事发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经审讯,彭某对伙同另2名嫌疑男子(在逃)拐骗、强奸上述6名女子并强迫他们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这6名少女都是网上认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嫌疑人以可帮在厚街找高工资工作为诱饵,使得这些初涉社会的少女信以为真地来到厚街,但却被犯罪嫌疑人禁锢,遭到性侵犯后还被迫拍下裸照,不从还遭暴打,随之被迫到发廊从事卖淫。

  目前,警方已对彭某刑事拘留,其余嫌犯正在加紧组织警力追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迫卖淫案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