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主肇事打人案续:警方拟刑拘当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4: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豪华车主肇事打人案续:警方拟刑拘当事人(图)
凯迪拉克车司机竟撞击的士,导致的士撞上小区大门。陈安 摄

  ● 凯迪拉克车主之子昨接受交警调查

  ● 公安机关拟对肇事司机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处以刑事拘留

  本报讯 (记者陈翔) 记者今天凌晨获悉,凯迪拉克车主醉酒驾驶殴打出租车司机事件有最新进展。狂扇的哥耳光、撞毁小区门、撞翻小食摊后驾车逃逸的凯迪拉克司机,公安机关拟对其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处以刑事拘留。

  另一肇事男子未归案

  又讯 (记者王鹤、罗桦林)的士为躲避流浪狗紧急刹车,被豪华轿车追尾,轿车上的两男子竟追打的哥,随后还开车加大油门再撞的士,推行的士30米远并一路乱冲,在撞毁路边小区大铁门、轧碎一夜宵档后驾车逃逸。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豪车车主黄某的儿子就是当日肇事者之一,目前仍未能确定两名男子中谁是驾车司机,不过两人事发时都喝了酒。

  交警昨日调查车主之子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车主黄某的儿子是当晚肇事两男子中的一人,交警部门已于昨日找到了其子,并进行了调查取证。据了解,当晚两名肇事男子均涉嫌醉酒驾车,有关部门已对黄某儿子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其确实在事发当时喝了酒。记者了解到,由于办案民警昨日休息,另一名男子的下落目前仍在查找中。

  据介绍,因另一名男子仍未找到,虽然事发已经72小时,有关部门目前仍未能确定谁是肇事司机。有市民表示,另一名男子迟迟不肯归案的原因或许就是为了逃避酒后驾车检测,按照有关规定,醉酒驾车将会面临拘留15天、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车主家住豪华别墅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车主黄某位于白云区石井的住宅,从外观上看,肇事男子的家在城中村中显得十分豪华,是一栋4层高的别墅,门口装有宽大豪华的铁门,从外往内望去,其别墅装修大气,院子内养了不少植物。虽然别墅一楼和二楼有灯光透出,但记者敲门数分钟仍无人应答。

  城中村附近的村民都为外来工,大多表示不认识他们家的人,平时也很少打照面,不过都对他们家的那辆豪车印象深刻。

  一户附近商铺的村民表示,这家人是开酒楼的,很有钱,平时和村民鲜有来往。

  肇事者涉嫌毁坏财物

  有律师表示,肇事司机打人后驾车逃逸,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豪车猛撞出租车,涉嫌毁坏公私财物,如果出租车损失巨大,或会构成刑事责任。而两名男子联手殴打出租车司机,也涉嫌故意伤害罪,如果出租车司机被殴打成轻微伤或以上,两人或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律师表示,两名男子所受处罚会与其行为后果相联系,如果其造成损失不大,或将不被追究刑责。但两名肇事者至少违反了交通安全法以及治安处罚条例,很有可能受到罚款以及拘留处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肇事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