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农民工讨薪遭数人持械殴打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1:59  长江商报

  事发武昌雄楚大街一工地,工地老板急送医药费救治伤者

  本报讯(记者 邓辉 实习生 刘小红)在工地上打工数月,却拿不到工钱,昨日下午,4名农民工来到武昌雄楚大街一工地向老板讨薪时,却遭到一伙人殴打,4名农民工头部被打破。事发后,工地老板紧急送钱到医院救治4名伤者。

  据介绍,下午4时许,王某等人来到工地上,称他们几个月的工钱没拿到,“想找老板谈一下”,但工地工作人员不同意,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此时,突然冲过来几名男子,手持钢管等凶器,对王某等人进行威胁,双方拉扯起来,几名男子操起钢管朝王某等人砸去,王某等人头部被砸破,血流满面。

  紧急关头,其中年仅19岁的农民工张某用身体保护工友时头部遭对方猛击,伤势较重。随后,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当地居民报案,几名打人男子逃离现场。见事情闹大了,该工地负责人紧急送钱到医院用于救治伤者。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讨薪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