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烤肉摊老板因争执浇汽油烧食客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3: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刘立春)因琐事,烤肉摊老板竟带领人将一名食客泼上汽油点燃,致使其抢救无效死亡,昨日,咸阳秦都警方向社会公布这起残忍的杀人案成功告破。

  残忍吃夜市后食客被老板点燃

  4月23日凌晨2时许,32岁的王某在渭阳西路西阳村十字附近一烤肉摊吃饭,与烤肉摊老板贾旭鑫发生争执后,贾旭鑫将王某按在地上打,后他又纠集赵宗勇(又名牛子)、郭军军(女,又名宝宝)和高某(15岁,又名阿强)将王某用出租车拉到咸阳市殡仪馆一块坟地旁,几人在对王某一阵拳打脚踢后,抢走王某的手机和现金。随后贾旭鑫让高某买回汽油,他将汽油泼在王某身上并点燃,王某迅速变成火人疼得在地上翻滚,后身上的火被他翻滚时扑灭,担心王某逃跑,郭军军将王某嘴封住,贾旭鑫与赵宗勇等捆绑其手脚后离开。约两小时后,王某挣脱绳子跑到附近一家住户求助,家人闻讯将其迅速送往医院并报警。后经诊断王某全身94%烧伤,伤情严重,5月24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调查 警方快速缉拿嫌疑人

  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到医院询问尚还清醒的王某,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人。4月27日,警方将27岁的泾阳人贾旭鑫和高某抓获。5月8日专案组将赵宗勇和郭军军抓获,并抓获了郭军军的男友王东。王东在知道女友的犯罪事实后还专门给女友拿了900元到西安避风头。

  警方称,4疑犯中18岁的赵宗勇曾因抢劫被判刑10个月,另外3人的父母离异,缺少家庭温暖的他们经常在社会上游荡,没有正当职业,通过网吧迪吧结识后,几人相互都叫昵称,根本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

  目前,作案的四疑犯因涉嫌抢劫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王东因涉嫌包庇被刑拘。

  后悔 当时根本没想到要点燃

  昨日上午,在咸阳市秦都区看守所,15岁的阿强说当晚他也喝了些酒,去买汽油后,“我当时没想到贾旭鑫会点燃,现在后悔也没办法了。”

  贾旭鑫说,当时泼汽油也是吓唬对方,没想到打火机一打着,火就蔓延了,看到眼前的王某浑身是火,贾旭鑫说他当时很害怕,在将其捆绑后就逃走了。“我对不起王某的家人,也对不起我父母,我会好好改造。”

  在记者采访时,看守所里的赵宗勇一直骂骂咧咧,责怪贾旭鑫将人点着,连累了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泼汽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