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女子拒绝意大利老汉求爱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6日报道,5月31日,华人女子李雪丽(音译)被77岁的意大利退休老人——弗尔拉尼枪杀在工作的酒吧。经过警方初步侦查,事件起因已有了初步结果。

  据报道,李雪丽现年35岁,已婚,有一个14岁的女儿。据酒吧内的一些常客们叙述,弗尔拉尼也是酒吧的常客,他对在这里工作的李雪丽产生了爱慕之情,多次非常慷慨地以小费(常常是50、100欧元)为由想“收买”她,但都被李拒绝。弗尔拉尼甚至还主动向她提出邀请,也都被回绝。据称,当天两人发生争吵,弗尔拉尼掏出一把没有注册声明的手枪,将她杀死。

  当地华人社团对暴力事件予以强烈谴责的同时,纷纷表示了对华人生存状况的担忧。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已对此表示关注,并派人前往当地向死者家属进行慰问。 (宗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