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屁股冒烟 乘客翻窗逃

  本报讯(记者 杨兆宁)昨日下午5时过,一环路南一段5号街边公交车道上,一辆自火车北站发车的34路公交车突然从车尾部冒出大量黑烟,一些惊慌失措的乘客甚至等不及走车门,直接从车窗跳了下来。幸而司机处置及时,很快消除火险,隐患公交车随后被拖走。

  “车屁股一个劲地往外冒黑烟,把半个车都包起来了。”事发时黄女士正经过此处,她看到车中的近30位乘客正从车门下来,而个别年轻乘客甚至直接从窗户上跳了下来,所幸无人伤亡。停车打开车门后,这辆车牌号为川A74472的公交车女司机立即掀开了车尾部的盖板,检查起来。几分钟后,黑烟散尽,一辆拖车赶来将受损公交车拖走。

  报料人:黄女士 线索费:2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