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迫使13岁少女裸聊并截下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01  东南快报

  核心提示:林某是福州市鼓山镇一家服装厂的老板。今年5月初,林某在网上认识了小陈。经过威胁之后,13岁的小陈答应了林某裸聊的要求。裸聊过程中,林某截下了小陈的裸照。此后林某又以手上有小陈的裸照为借口,提出了新的要求:“晚上有空出来吗?花个15分钟,让我亲亲!”

  东南快报6月9日报道 13岁的初中女学生小陈,现在一想到上网聊天,就浑身发颤,一个月来发生的事情,就像一场噩梦,在她脑海里回放。她被人胁迫裸聊,而且那人还截下她的裸照,威胁要张贴到她所在的学校。

  事情还得从小陈认识林某说起。今年27岁的林某,在福州市鼓山镇开了一家服装厂。今年5月初,林某从朋友处得到小陈的QQ号。

  由于是朋友介绍,很少跟陌生人聊天的小陈,接受了林某加为好友的请求。小陈的噩梦,也就从那一刻开始了。

  刚开始,虽然经由朋友介绍,但小陈感觉林某还是个陌生人,对他有点抵触,但林某始终很热情地跟小陈套近乎。

  就这样聊了五六次后,小陈感到林某挺热情的,也挺关心她,就把他当成了哥哥对待,并和他进行了视频聊天。

  视频中,漂亮清纯的小陈让林某很心动。“我们来试试裸聊怎么样?”聊了一周后,林某向小陈提出了裸聊的要求。

  “不可能!”小陈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林某的要求。

  “你的学校地址和班级我都知道,你不答应,我就去学校打你!”见遭到拒绝,林某开始威胁小陈,逼她就范。13岁的小陈害怕林某真的会去学校堵她,只好答应了他的要求。

  裸聊过程中,林某截下了小陈的裸照。

  第二天,林某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晚上有空出来吗?花个15分钟,让我亲亲!” 林某的要求,再次被小陈拒绝。

  “我手上有你的裸照!”林某威胁小陈,若她不出来见面,就把她的裸照贴到她的学校。

  面对林某的威胁,小陈已经没有办法,只好将整件事情告诉了母亲。母亲听后,立即到鼓西派出所报警。

  6月5日,经过各种技侦手段,鼓西所民警在林某的工厂里,将其抓获,并在其电脑里,发现了10多张小陈的视频裸照。

  目前,林某已被鼓西所民警治安拘留20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